星期一, 10月 24, 2011

アンジェラ・アキ Angela Aki - 手紙 ~拝啓 十五の君

令人感動的旋律和歌詞! 每人也會經歷年青, 成長, 失落, 倒下....再站起... 這就是人生, 就是活在世上的必然過程. 誰給我打氣? 誰平息我內心的陷阱? 惟有未來的我, 寄予祝福的信, 給當下的我力量和寧靜!

想想這些信, 也曾在我生命中出現過..... 今天, 我又是否比當年信中的我更頑強?



發現有劉若英的國語版本, 詞還算忠於原著, 雖然還是愛Aki的激昂和味道.



想一想,現在也要跟60,甚至80歲或在天堂的我握握手,把一切好好準備,笑笑把今天交接給她.哈哈.

沒有留言: